咕咕小砚

求求妈咪给个评论吧。

《盗将行》的all银填词。〔第二次填词啦。我会努力的

*微虐注意。

沙场横尸遍野

红眸染血凛冽

暖意从你伸出指尖

渐渐浸润心田

食尸鬼的传言

笑意中被瓦解

现只为守护你笑颜

握紧手中刀剑

“没想到传言中的食尸鬼竟然是如此可爱的一个小鬼呢。”

松下私塾门前

笑声书声悠远

挚友牵手左右随

约定誓言不变

冷夜寒光一显

火光粲然灼天

你回头的一声再见

撞乱了我心弦

“当时的白夜叉再强,也不过是个十六岁的小孩而已。”

白夜叉的神话

白衣银发的他

满腔热血奔赴沙场

不只是为国家

黑修罗白夜叉

贵公子小太郎

桂宾之龙坂本辰马

攘夷路慢且长

刀光剑影之间

手起刀血满地

斩敌英姿如恶鬼

一战披靡无悔

“银时,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挚友在我身后

你在我的身前

最后一面即是永别

刀刃沾了血

“我这只失明的右眼里最后看到的,是银时泪流满面的脸。”

刀光剑影之间

手起刀血满地

斩敌英姿如恶鬼

一战披靡无悔

挚友在我身后

你在我的身前

最后一面即是永别

刀刃沾了血

end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