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小砚

求求妈咪给个评论吧。

【茸dio】教父日记

瞎逼逼。是想用花开的线代表dio对乔鲁诺的屈服。但我太菜了。

  3.2

  我想养一株花送给父亲。有了这个想法后我便立刻开始行动了,我为那些种子挑了个不错的生长环境,我相信他们会长得很好,但父亲看起来不大高兴,或许等它们变成美丽的花时父亲也会因此感到慰藉。

  3.4

  疏忽了,我发现他们无法获得阳光,压根没有办法正常生长。我有点懊恼,当时要处理的事情太多让我有点焦头烂额。为了满足照料他们成长的愿望,我决定用替身能力让他们一点点开放。父亲狠狠地嘲笑了我一通,说我像极了那个“愚蠢的乔斯达”。我知道他说的是我的另一位父亲,我对于他这么有活力感动开心,但也该考虑延长喂食间隔了,毕竟琐事缠身,也没有办法时时刻刻看着父亲。

  3.6

  今天的布丁很好吃。看到米斯达开了福葛的玩笑,被他拿叉子追着到处跑。这种快乐的场面也是安抚我的一剂良药,我有些怀念共同奋战的那几天。

  今天去看父亲的时候他安静了许多,这也令我欣慰。我为花浇了水,期间父亲一直小声咒骂着我,内容还是大同小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意保持在让我听到的音量,但我必须得反馈给他,告诉他我听到了。于是我为花浇了更多水,结束时父亲昏了过去,我亲吻了他的嘴唇。

  3.11

  福葛的办事效率帮了我不少忙。现在我至少能空出更多时间去照看我的花,他们长出了新芽。自上次浇水以来,我再也没有让父亲进食,这次他连骂我的力气给没有了,但他仍然瞪着我。不过我倒是不在乎,我划破手腕递了过去,对我造成威胁的獠牙已经去除,父亲现在虚弱的像小婴儿一样被人照顾。父亲亢奋的扑过来吸吮我的血液,我很享受于他主动靠近我,被父亲需要的感觉令我沉迷其中。我试着用另一只手去抚摸他柔软的金发,父亲像躲避秽物一样的反应有些伤害到了我,我停止了喂食行为。我为花浇了水,他会长成一株美丽的花。

  3.18

  今天琐事繁多,又出现了大大小小的问题。无论是见见父亲还是为花浇水都没有时间。我有些想念布加拉提他们,或许回忆过去给人带来力量。

  3.21

  事情暂时告一段落。连续十天没有进食的父亲像尸体一样。但这种乖顺的模样让我感到无比幸福。那株长出了花苞,父亲没有说什么。他甚至也没有瞪我或骂我。我猜测他开始接受我了...

  3.22

  我兴奋的都没有睡好,这种像小孩子一样的行为应该好好改改。米斯达回来了,甚至带了别地特产,我带着红酒和那些点心去找父亲,我有点醉了,迷迷糊糊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着的确太过于大意。现在其实是23号。再起来的时候花已经开了。父亲也难得处于睡眠状态,我以为他或许会趁机杀了我,他身上那些痕迹让我明白他停手的原因。我重新钻进他的怀里,就仿佛一对正常的父子,他的睫毛很长。

  3.24

    我再去看到时候,满意的看到父亲恬静到等着我,或许是因为口球的阻碍。花朵的盛放使我愉悦不已,这是我送给父亲礼物,一株生长在他胸口的向日葵。

  沉默的爱。


评论(5)

热度(15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