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小砚

求求妈咪给个评论吧。

【JD/茸D】光。

  垂死者灰暗的眼睛里闪着白光,像即将熄灭的火在黑夜里。

  某一次惊醒,带着一身涔涔淋淋的冷汗,脑子里回想的全是曾经的事情,乔纳森的脸,他那双闪闪发亮的眼睛是其中挥之不去的。

  乔纳森的眼睛里有一束光。

  他总是精力旺盛的像个毛小子,当他遇到他养的那只蠢狗丹尼,一片漂亮的落叶,偶尔从天上掠过一只鸟,恰好天气晴朗,或者遇到那个叫艾琳娜的丫头。

  我与他不同,我的眼睛里什么都没有。或许有些冷森森的毒牙和几摊掺着硫磺和血液的烂泥。

  那双蓝眼睛望向我的时里面充斥着许多东西,我并不能全数明白,少年人的炽热情感就像一曲昂扬的凯歌,但那束光却不曾属于我,它吝啬到躲藏在云翳之后。

  “padre?”

  初流乃推门进来,他走近坐在床沿上,像往常那样亲吻我的嘴唇。乔纳森的子嗣眼睛里也有光。当这个拥有璀璨如珠宝冷玉的男孩满含热忱,爱慕的看着我时,那股少年时不成熟,幼稚的成就感就会溜出来作祟。

  那双眼睛里面藏着太阳,月亮,宝贝,四月的玫,苍翠的森林,无限的苍穹。他的子嗣,他的子嗣的子嗣,同样会把这束光连同身上星星的痕迹一同传递下去。

  “初流乃。”

  我与他的目光交织在一起,他似乎有些雀跃的把手搭在我的手上。温暖,虔诚。我同样递给他一个吻。

  “早安,我的宝贝。”

评论(1)

热度(1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