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小砚

求求妈咪给个评论吧。

記一個可能會寫的梗。

第一人稱注意。

  這個男人的嘴唇是冰涼的。完全是死物的溫度,他的身體也是如此,如同擁抱一條致命的蟒蛇,他伏在我耳邊叫喚著。

  “承太郎,承太郎 ”

  他以使我煩躁為樂,於是我狠狠的揍了他一拳。雖然不想承認,這大概就是他的魅力所在,他伸出一截舌尖舔掉嘴角的血跡然後外頭笑著吻上來,我本應該推開他。

  他的舌尖也是冰涼的,我抱了他許久,他還是冰涼的。

  “承太郎,你太用力了,更溫柔些 ”

    我不想管他說了什麼,手臂越收越緊直到皮肉磨蹭有些疼痛才松力,這張平時喋喋不休聒噪的嘴卻一言不發了。

  幼稚到不像話。我鬆開他轉身離開壓了壓帽簷,他就站在原地看著我,他在笑。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